第二期线上学术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10

11月9日下午,学校特邀东莞理工学院博士生导师、学科方向带头人张学英教授作题为《高职教师论文撰写与发表》的学术讲座。讲座科技处长桑雷主持,学校教师在线聆听讲座

张学英教授从为什要写论文、写论文难在哪里、怎样实现创新展开,并就学术论文的写作格式、写作方法、注意事项以及发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我校教师提升论文撰写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据悉,张学英教授现任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职业高等院校期刊评价专家委员会(职教理论研究界专家委员会委员)、《职业教育研究》编辑委员会委员、天津市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环渤海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等,长期从事职业教育与培训、技能形成、劳动就业研究,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30余项,出版专著5部,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CSSCI期刊50余篇,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