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674

各院部、处室:

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本年度课题主要面向江苏外语类学会、高校从事外语教学的教师,年龄不超过60岁(含60岁),以课题组暨项目负责人的形式申报课题,需每位课题组成员签字确认。

2.申报时间:2022422日至523日。

3.申报选题:申报者可依据《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指南》(见附件),细化申报课题研究方向或自行确定选题。

4.申报方式: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为新建系统,请各申报单位、负责人申报前务必查看使用手册),下载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至申报系统,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于523日前送至科技处205室。

5.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将相同或相近研究内容重复申报,近两年已获本课题立项经费资助或近三年项目被终止、撤销的,不得申报。


 

科技处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