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736

各院部、处室:

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省内本科、高职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工作的教师,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创业处等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者,以及从事体育、美育、劳育等相关工作的教师。
   2.申报形式:申报者以课题组暨项目负责人的形式申报,每个课题负责人限报1项。
   3.申报选题:申报者可依据《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也可进一步细化参考选题或自行确定选题。
   4.申报限额:每所院校限报8项,鼓励申报不同方向选题。
   5.申报时间:因需要进行校内评审,请于69日前申报完成。

6.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为新建系统,请各申报单位、负责人申报前务必查看使用手册),下载“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至申报系统,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于69日前送至科技处205

7.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将相同或相近研究内容重复申报,有省社科联在研项目、近两年已获本课题立项经费资助或近三年项目被终止、撤销的,不得申报。

 

科技处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