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822

各院(部)、处室:

为充分发挥江苏高校社科理论界优势,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省教育厅设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选题范围、申报资格、成果要求详见附件《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二、研究时限

2022 年1月至 12 月

三、申报限额

专题研究项目由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并给予经费资助,每项资助5万元,拟立项20项左右。本科高校每校限报2项,高职高专、独立学院每校限报1

四、材料报送

1.课题申报主件:《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一式1份。电子文档发送至caiyuankyc@163.com

2.申报时间要求:请于12月20日下午5:00前,将上述材料由所在院部汇总盖章后,统一报送科技处205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科技处

20211214

专题研究项目申报通知及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