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社科联课题结题验收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次数: 10

11月10日下午,淮安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对我校2021年度获批立项的淮安市社科联课题进行了集中结题验收。课题验收组专家包括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淮安市社科联主席赵志鹏、市委研究室主任谢善智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郝道君市社科联副主席董峰以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尹玉珍教授。

验收会上,课题负责人着重研究内容问题对策两个方面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验收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验收材料、现场点评与交流等方式,对立项项目进行了严格的验收评审。

评审过程中,专家对研究项目逐一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并从研究视角、实践运用等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对提升我校教师的社科研究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今年我校共获批市社科联课题13项,其中资助项目5项,创历史新高,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找准定位,瞄准方向,深耕细作,持续不断地提升科研质量与水平,为政府决策与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宣传部  文:张科杰 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