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26 浏览次数: 1489

各院(部)、处室: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全部实行网络申报。其具体流程是:个人申报——校内初评、公示——申报人根据科技处提供的登录密码,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课题主管单位组织集中评审。

二、申报数量

1.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0项。

上述申报限额数包括“初中教育专项”、“青年教师专项”(198111日及以后出生者申报)、“乡村教师专项”。上报名额中,“青年教师专项”不少于30%,“乡村教师专项”不少于10%

2.与教育厅等相关部门合作管理的 “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性课题”“体卫艺专项”“学生资助专项”“考试专项”“中小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专项”“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专项”必须与专项主题高度相关。

其中“学生资助专项”我校限报1项,“考试专项”我校限报2项,不列入申报限额数。

三、申报选题

 “重大课题”与“研究领域”(详见附件12),各委托专项课题指南与申报分配指标(详见附件3)。其中:20个重大课题名称不得改动,研究内容设计必须紧紧围绕所列出的“研究要点”展开;“重点研究方向”所列出的只是“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在每个“方向”下申报者可自主选题。

四、材料报送

1.课题申报主件:《评审书》一式1份;《评审活页》一式3份;《汇总表》一式1份。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caiyuankyc@163.com

2.申报时间要求:请于927日下午17:00前,将上述材料由所在院部汇总排序盖章后(行政教辅等职能部门人员按照专业在归口院部申报),统一报送科技处205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附件: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通知.rar

科技处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