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淮安市经开区教科办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10

111日上午,淮安市经开区教科办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阳一行4人,来校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王丹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桑雷主持会议。科技处副处长窦勇,创新平台负责人符学龙、李逸鹤参加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平台建设情况、主要研发方向、主要建设成果、服务淮安市7+3产业方向、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开展调研。桑雷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我校立足专业优势、围绕淮安市7+3产业方向,在科技创新服务方面的主要举措,以及学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符学龙、李逸鹤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平台建设情况,重点交流了平台承担项目和取得成果、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李阳代表科教办介绍了园区规划、资源禀赋、配套设施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常态化沟通交流,共同为校企合作开展科技创新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提供便利,为打造“创新之核”做出贡献。

会后,李阳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省淮安饲料安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淮安市工业互联网与智能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

 

(图文/科技处:徐晨光    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