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校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5

202413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委员候选人8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丹副校长主持。

王校长首先回顾并肯定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诚信、团队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会后,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会议期间,科技处围绕“科学家精神”开展了学术诚信教育,激励教师追求真理、勇攀高峰。

(图文/科技处:徐晨光    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