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助推企业发展 用服务推进创新创业——市科技局领导现场评估我校科创园众创空间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12 浏览次数: 16

2020年12月3日上午,淮安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副处长蒋良文一行,对我校承担的江苏财经科创园众创空间项目进行现场评估。副校长杜萍,科技处、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杜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创工作开展情况,就科创园众创空间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校企合作等问题与市科技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杜校长要求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多向科技局领导请教,高标准地完成创业园众创空间项目建设。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科技局的合作,让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项目负责人唐义锋教授对照评估指标,对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汇报了如何运用精准服务助力孵化企业和孵化项目的成长;如何通过创业教育筛选潜在的优秀创业学生、激发优秀创意以及如何依托创新创业实践形成立体化协调发展的运行工作思路。

蒋处长肯定了我校创业园众创空间项目建设成效。他说江苏财经科创园众创空间项目在上一次立项实地评估后,运行更有成效,尤其在三位一体探索方面亮点突出。其中线上线下结合,以文件形式分步骤指导的服务模式值得各服务机构的借鉴学习,达到了用科技助推企业发展,用服务推动创新创业的目的。希望学校对该项目的进一步建设做更多的支持,力争在一到二年内达到国家级或者省级众创空间的水平。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积极参加创业大赛,打组合拳,在推动科技创新创业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汇报会后,蒋处长一行在唐义锋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评估了科创园众创空间运营情况,重点考察了聚信科技、钛度家居、艺百文化传媒等在园企业,并对企业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