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2020年第3、4期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9-09 浏览次数: 949

《江苏财经》学报编辑部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2020年第3、4期稿件。学报常设栏目有:财经研究、淮安经济文化研究、工程技术研究、职教探索、图情研究、法律在线。本年度特色栏目有:课程思政、工管融合。投稿方式:登录学报在线投稿系统进行投稿。网址 http://xbxt.jscj.edu.cn/(也可点击科技处网站进入)。

本刊提倡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朴实无华的学风,来稿力求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数据可靠、图表清晰、文字简洁。篇幅以4000-6000字为宜。严禁抄袭,剽窃。具体要求如下:

一、中英文标题、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文献标识码、作者单位(名称、省市、邮政编码)、姓名、联系方式。

二、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字。摘要为文章论点的客观陈述,一般不超过200字,切忌对文章进行价值评判。关键词一般为3-6个。

三、中图分类号:按照《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五版)规定标引分类号,置于关键词之后。文献标识码:按照《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规定,文章应标识相应的文献标识码:A理论与应用研究学术论文;B实用性技术成果报告(科技)、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总结(社科);C业务指导与技术管理性文章;D动态性信息;E文件、资料。置于中图分类号之后。

四、基金项目课题的研究成果请注明项目类别、名称及编号。(市厅级以上立项课题的成果优先发表)

五、第一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学位,职称职务,研究方向)。

六、表格采用三线表编制,可适当加注辅助线,但不能用斜线和竖线,应有表序和表题,表序和表题置于表格上方,如有表注则置于表格下方,表内数据要对齐。插图要标明图序、图题,图要清晰。

七、准确区别和使用注释和参考文献。注释是对论文正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解释和补充说明,参考文献是正文中引用的文献。注释用圈码标注,参考文献用方括号标注。同一参考文献在正文中出现多处,使用同一序号,起止页标注在文末参考文献的相应处,并用分号隔开。参考文献根据国家发布的GB/T 7714-201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著录。采用实引方式在正文中标注,即在正文中用上角标注参考文献序号,与文后参考文献序号相对应。

 

                                                     

                 《江苏财经》学报编辑部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