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984

各院部、处室:

根据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宣干〔202063 号文)和淮安市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0 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见附件),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紫金文化优青推荐选拔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请各院部、处室严格按照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宣干〔202063 号文)(附件1)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的组织推荐和审核把关。

二、推荐名额

(一)社科理论类

我校推荐紫金文化社科英才、社科优青名额各1人。

三、材料报送

因有名额限制,学校须再组织评审、公示等工作,时间较紧,望积极组织。

(一)推荐材料

1.《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附件2)及附件材料,本表封面的推荐单位统一填写淮安市委宣传部。

2.《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3)、《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4)。

(二)报送要求

将《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A4纸打印)及附件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2份,于914日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205室,电子材料发至邮箱caiyuankyc@163.com

 附件材料包括:

1)附件材料的目录;

2)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的证书或证明及任职证明复印件;

3)推荐表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4)推荐表中列举的代表性著作或作品封面、目录复印件,1-3篇重要论文(文章)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

附件:附件1: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docx

    附件3: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4: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xlsx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