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第二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745

各院(部)、处(室):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创新实力,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科研群体,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根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苏财院〔201658)(见附件1,以下简称《科研团队管理办法》)精神,学校决定开展第二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分为哲社类科研创新团队和科技类科研创新团队两类。

二、申报条件与申报名额

1.科研创新团队申报条件按照《科研团队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

2.每个二级学院(部)可申报1个科研创新团队和1个科研创新培育团队。

三、申报评审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创新团队,团队带头人填写《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请书》(以下简称《科研团队申请书》)(见附件2),经团队带头人所在部门遴选并签署推荐意见后报送科技处。

2.科技处组织对申报建设的团队进行答辩评审,提出拟立项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名单,报院长办公会批准,由学校发文公布。

3.获学校批准立项建设的科研创新团队须填写《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见附件3),报科技处核准备案,作为验收考核的重要依据。学校按照《科研团队管理办法》给予相应的政策和经费支持。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科研创新团队必须具有明确具体的研究主题或方向,依据研究方向组建团队。团队成员要求由一定研究水平的校内专家、行业企业专家共同组成;成员必须具有与研究主题相关的研究经验,必须能实际承担相关研究任务;团队学术交流活动需要定期开展。

2.申报材料中的相关成果要求与研究主题或方向高度相关,要求成果高度聚焦于研究方向和主题,与研究主题不相关的任务成果在立项评审和管理考核中不予认定。

3.科研创新团队按照《科研团队申请书》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一式6份,用A4纸双面打印,《科研团队申请书》和相关附件材料合订成册。申报材料于2019114日前报科技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至caiyuankyc@163.com

附件:苏财院〔2016〕58 号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doc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doc

 

 

科技处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