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公开征集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咨询服务专家(农村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577

各县区科技局,市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32号),解决县区基层乡土人才不足这一难题,扎实推进我市农村科技服务超市体系建设,经研究,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咨询服务专家(农村科技特派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咨询服务专家征集主要面向两类人群:一是县区基层“土专家”、服务基层“三农”一线的单位(如基层农技站等)、农业企业(包括合作社)、种养植基地、新型职业农民等;二是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2016-2018年期间曾经申报过科技特派员的,此次不再重复申报)。

二、专家入库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

2.掌握一定的农业领域相关技术或具备一定的相关领域的管理及服务能力;

3.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服务工作。

(二)专业领域

入库专家所研究的专业领域限以下产业(大类):粮油产业;设施蔬菜产业;畜禽产业;水产养殖产业;经济林果产业;林木加工产业等。

三、相关要求

各县区科技局负责集中收集、汇总、报送辖区内的专家推荐信息表,各高校院所科技处负责集中报送本单位的专家推荐信息表。请于1115日下午下班前,将表格报送至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处。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处,联系人:林静、仇志华,联系电话:83673203,电子邮箱:haskjjncc@126.com

 

附件:淮安市科技局关于公开征集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咨询服务专家(暨科技特派员)的通知10-12(1)(1).docx

    

                                                    淮安市科技局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