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级科研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651

关于做好校级科研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校级科研项目集中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工作安排

(一)结项范围

本次集中结项工作主要面向20152016年度立项的校级科研项目。

(二)结项条件

已完成约定研究任务,符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苏财院201758号)规定的结项要求,相关成果已通过评审专家审核,并得到所在院、部同意的校级科研项目可申请办理结项。

2015年立项且尚未结项的校级科研项目(附件一)本次未达到结项要求的,延期至本学期结束前仍达不到结项要求的,将予以中止撤销。

2016年立项且尚未结项的校级科研项目(附件二)本次未达到结项要求的,可由项目负责人提出延期结项申请,经院、部同意,报科技处审核备案。

(三)材料报送

结项材料: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三),打印一式两份,并附研究成果复印件。经专家审核签字,院、部同意盖章,报科技处。

延期申请材料: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四),打印一式两份,经院、部同意盖章,报科技处。

二、时间要求

请各院、部集中于2018119日前将结项工作材料(附件一、二、三、四),报送科技处。电话:83858140;纸质版材料报送地址:行政楼203;电子版发送邮箱:caiyuankyc@163.com,联系人:宋老师。

 

科技处

2018112

附件一、2015年立项且尚未结项的校级科研项目

附件二、2016年立项且尚未结项的校级科研项目

附件三、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四、校级科研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关于做好校级科研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含附件一、二、三、四).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