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8年中小企业管理研修(淮安)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83

6月2日下午,2018年江苏省中小企业管理研修(淮安)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研修班全体学员、合作交流处与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了结业典礼。

研修班自今年4月15日开班以来,历时近两个月。期间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了一批教授、博士等专家团队为研修班的学员做了近20场次的讲座,内容涉及企业目标管理实战,电子商务、物流与互联网金融,会计与财务管理,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财务管理及报表分析、质量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及法律风险防范,企业家的内心修炼和人文素养等素质提升等内容,采取了“名师名家+实践案例”的教学模式,通过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的课外互动和交流活动,深受学员们的喜爱和欢迎。使学员们在研修班不仅学到了企业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知识,更收获了学员们之间的深厚友谊。江苏财经的静谧小径、波光湖影、开阔草坪、优雅餐厅,以及学校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给学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学员们表示将把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当成自己的母校,要把工商管理学院当成自己的家,把中小企业服务基地当成交流合作的平台,不断推动与江苏财经的合作交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无论走到哪里,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经常回来看看,母校的老师和同学都一定会为我们学员提供无私的帮助和支持。

中小企业管理研修班是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根据江苏省中小企业现状,进行针对性的培训项目。按照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引领产业中高端发展两方面的要求,突出普及规范和高端引领两个重点,培训领导军人才、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紧缺人才、以及专业管理人才和创业创新人才,通过人才培训、管理咨询和交流研讨等服务活动,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解决行业产业发展难题,促进小微企业成长、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动全省中小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工管学院、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