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网络平台设计与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60

1)平台功能定位

本项目平台是为淮安市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战略咨询、电子商务渠道规划、电子商务平台设计与建设、电子商务网站推广、电子商务营销策划、电子商务培训辅导、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同时建立淮安市中小企业信息产业链,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产品、服务协作的自动关联和效率、效益的最大化。

2)常规服务业务建设及相关服务产品

为了使项目稳步有序推进,成立了一个服务中心、建成了一个网络平台。组织架构如图1-1。网络平台结构见平台网站建设。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结构见图1-2,主要包含,技术服务、培训服务和会议服务等。技术服务包含:信息服务、美工服务、运营服务、推广服务、网站建设服务等。培训服务包含,为政府部门提供培训服务、为企业进行定制培训服务、学生网上创业培训服务等。

项目结构

服务中心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