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现代模具智能制造与检测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65

淮安市现代模具智能制造与检测服务中心(项目编号:HAP201609)是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和淮安市计量测试所联合申报的项目,20169月立项,建设周期为20169月至20189月,项目总资金350万,其中单位自筹320万,市拨款30万。

本项目立足淮安、面向苏北,以机械制造企业、模具制造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为服务对象,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现代模具智能制造与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和合作企业建设的模具工程技术中心为依托,建成由模具制造中心、模具检测中心、模具设计中心和社会服务中心等功能集成的淮安市现代模具智能制造与检测服务平台,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打造具有淮安市一流水平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中心。

平台建成后,将为淮安市地方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服务、逆向工程设计、产品零件检测、3D打印技术等技术服务以及相关培训的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