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7-14 浏览次数: 76

江苏省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江苏省中小企事业应用软件技术研发中心”于2010年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共建单位为淮安淮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心集软件研发、科技服务、社会培训、标准制定、成果转化等产学研合作于一体,建有软件服务外包研发中心、标准整合制定及输出中心和开放式培训中心。拥有服务场地1600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近500万元。目前,中心人员共50名,其中博士2人,硕士40人,教授3人,副高10人。

   目前中心可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软件研发服务、服务外包、软件技术教学资源库、软件人才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中心建立近两年来,新增教授3人,企业培训青年教师8人,引入软件研发专业人员4人。在全国软件大赛中获得一等奖5人,国家级课件软件大赛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承接横向课题8项,纵向课题10项,完成科技成果转化8项,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6篇,开发新产品10项,申请专利3件,软件著作权5个。完成20门课程的资源库建设工作。提供企业信息化咨询服务与指导、智能技术研发等科技服务80余次,为社会服务3000人次,获得服务收入30多万元。我院不仅成为我省电子信息与软件行业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培养(训)基地,也是淮安市信息化技术研发与服务的重要基地。